院長認為,醫美診所必須將專業與醫療品質設為首要! 陳院長對醫療品質的絕對要求、醫美技術的精益求精,最真實而誠懇的建議給顧客,自淨妍診所成立以來,陳院長不斷致力於醫術的傳承,成立醫學讀書會,與醫生團隊不斷學習最新技術、研究期刊論文、同時交流臨床經驗,讓淨妍的醫療團隊始終走在醫學知識與技術的尖端。不僅如此,陳院長所有療程親自教學,將精湛的微整技術與正規醫學訓練不藏私的傳授後輩,並且陳醫生持續在大陸講學,傳授台灣先進的醫美技術,提升大陸醫學美容水平,而且廣受大陸醫生好評! 許多人認為陳院長這樣的付出和教學是吃力不討好,但陳院長認為,唯有紮實的專業訓練、融會貫通的學術知識,再經由各種醫學考核才能訓練出膽大心細、充滿能量的醫生團隊。陳醫生期許,經由如此的紮根傳承,讓兩岸的醫學美容在國際上發光發熱。 陳院長曾經說過:淨妍診所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的促銷策略,要以提供完善與貼心服務為首要理念,用專業醫生技術與優質服務來獲得顧客信心與好評。陳院長相信,辛苦的訓練與真心的服務,創造出顧客的滿意體驗,絕對是值得的!
 
公司簡介   |   咨詢服務   |    常見問題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   |   回首頁 醫生大連醫科大學皮膚科碩士。